新年快乐

请注意,本文编写于 2233 天前,最后修改于 2102 天前,其中某些信息可能已经过时。

越来越怠惰了。农历的正月初一,对于我来说才是正真的新年,也就说。再过几个小时就新年啦。
音乐考试也考完了。考了个不怎么理想,但是也不会太坏的成绩,理科排名107.。文科嘛emmmm估计都飘到400名左右啦。
自从为了依靠准备来已经快四个月没有上课了啊,再过三个月就是高考了。我为自己感觉好方啊啊啊。
最近这几天和蚊子沉迷深夜开车hhhh导致越来越怠惰,甚至怠惰到我都不开始写代码而是开始了摸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翻出这个好久没用的板子,打着技术退步非常多的osu突发奇想开始画起了画。
废话可能有点多了,先祝诸位新年快乐,反正我这个站也没啥人看hhhhh
不知不觉,再过两个月,这个站就满三年了啊。
当初还是中考的时候突发奇想办的呢,时间过得真快。这都高考了。
嘛,话不多说了,再祝诸位新年快乐。
来自:好想吃零食又不能吃明明有那么多零食让我吃但我却正上吐下泻胃不舒服窝在房间里啥都干不了的⑨BIE

添加新评论

已有 1 条评论

新年快乐,一个人专注一点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