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六周年辣

请注意,本文编写于 1111 天前,最后修改于 1111 天前,其中某些信息可能已经过时。

前言 & about me

从当初无忧无虑的中二少年,到现在逐步快要跨入社会的二逼青年。没想到这个站点竟然陪了我六年之久。

感觉对时间的给概念变得愈来愈模糊了。从以前的 “时间啊,请过的快一些流逝吧”,到现在,一转眼间,去年今日之事仿佛就在昨日。

可以很明显感觉到时间流逝的速度有两个档口,一个是08年之后,这个是对于社会的变化,因为全中国直接步入信息社会,我们每天接受的信息密度呈几何倍增长,所以网络上都觉得从那之后,时间变快了。

还有一个档口,是对于我自己的。可以说是从18年高考的时候吧。原因我就懒得打了,不是什么不好开口的东西只是单纯因为懒。

愈发愈觉得自己菜,十分的fw。但是又觉得这样菜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没有什么好比较的。反正又不是没有上进心去学习,做好自己就行。尽自己最大努力吧。

天塌下来了有高个子顶着

不过我还是得努力学习,立刻目标是争取能自己养活自己

第二目标是希望在上面的基础上找的是自己喜欢的工作。

about 博客

和以前的情况不通,以前是怎么挤都挤不出内容只好谈天说地聊各种奇怪的东西。

现在肚子里确实有一些东西。不过都是不太好发出来的东西。

只能随手发一些不那么敏感的东西。

当然更大原因是因为懒。毕竟要发文章还是得需要准备的。

总之就这么多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这个无聊的站点就是了。

添加新评论

已有 4 条评论

原来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啊,时间真快

博客现在就是需要博主一样坚持的人。加油

咱和以前的情况一样,依然是挤都挤不出内容肚子里没有一点东西呜呜呜呜呜呜

六年坚持写博客不容易的说,试试撑到二十年吧(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