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了一波友联

朋友消失了

请注意,本文编写于 1248 天前,最后修改于 1248 天前,其中某些信息可能已经过时。

清了一波友联,很难受。

并不是因为看不上人家什么的把他们给请了,只是单纯的无法访问

看着大家一个个失去联系,心里空荡荡的。时间过得非常快,当初还互相访问他们的blog留言吐槽,现在很多朋友已经基本找不到了

当然也有不少从我是小白的时候就加了我并且现在还活着的大佬,真的是非常感谢这些大佬的陪伴_(:з)∠)_。也非常惶恐占了这些大佬的友联位。

我个人是不喜欢直接删除链接的,所以我都用涂黑把他们给盖住了。

也算是在互联网上留下的最后点记忆,当然不只是他们的,也是对于我的记忆。

期待什么时候他们在我的评论区说:

我回来了

QQ截图20201028163510.png
QQ截图20201028163510.png

添加新评论

已有 10 条评论

抱歉啊,因为2020年初的时候你说最好不要频繁更换网址,但是当时 CODING 又改了,所以 ③d‘s blog 又迁移了没打扰你,不过友链一直留着在,所以先在我
并不更新友链,打算当作新朋友加进来咯,2021新的开始,就叫“Dyxang 的小站”好了,更新的网站点我头像就好。
ps:虽然网站标题不叫这,主要是因为当时的“途读”取得是 todo 的谐音,但是中文第一个联想词是“荼毒”,所以……

嘛,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去吧,只要我还有网络相关的爱好,那么我一定不会停下来(所以,不要停下来啊!虽然我是个菜鸡 ),共勉

⑨BIE ⑨BIE 回复 @Y5neKO

加个好友一起日站啊

Y5neKO Y5neKO 回复 @⑨BIE

好呀,不过我很菜,基本没日到过什么站

翻自己废弃 Blog 的评论翻到黑 IE 了,回来串个门 :)

实际上现在猎风改名叫NorthArea啦,我的友链也请添加https://www.northarea.tech

⑨BIE ⑨BIE 回复 @NorthArea

ojbk

不用难受,加上我保你往后20年无忧,目前心灵博客已运行14年14天9小时

⑨BIE ⑨BIE 回复 @心灵博客

光速添加hhhhhhh

真实,就好比亲密的朋友突然去了另一个地方,你却再也找不到他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