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首自己写比较完整的曲子

请注意,本文编写于 1690 天前,最后修改于 1690 天前,其中某些信息可能已经过时。

音乐地址在这里:dance.mp3

怎么说呢,虽然说旋律能自己随便编,甚至口哨天天都哼来哼去,但是完整的起承转合或者带有明显节奏型和鼓点的音乐却没怎么尝试过,原因不亚于中途自己听不下去了hhhh

今天上完管乐课回来,闲着无聊,正好就花了一点时间,试着写了下。

按照节奏来算,应该算舞曲+中国风吧?因为用的是Dance Loop加名族调式和FGEmAm万用和弦。

目前缺点有两个,过于单调和过场太过僵硬。整体透露出了一个字,憨!

旋律过于单调,很多时候脑袋里想着的旋律但是就是突然记不起来了,要整德时候就记不起来,或者想不出来,再或者就是自己技术太差,配不上对应德节奏型,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然后就果断德删工程了hhhhh

同时开头和结束是中间写完之后,哎呀,才忘了没有开头和结尾,就自己直接用一个自己乱写的solo当转场和结尾,憨批的不行hhh

然后结尾因为不知道啥问题,没录好,不过差不多这样吧_(:з)∠)_

本来是打算加个转调的,但是舍友都要睡觉了。今天就先瞎JB写到这里吧。

以及鼓点实在是写不来,整段鼓点一成不变,实在听不来。

不过第一次整出一个勉强能听的“完整的曲子”,还是很开心的

添加新评论

已有 6 条评论

前面都挺好的,就是高潮的那鼓总觉得有点乱。

我不懂音乐,但是总感觉鼓点听起来有点乱。

⑨!很不错呐~

⑨BIE ⑨BIE 回复 @冬马的白色相簿

讨厌~居然不给在线试听...非得让我用自己的播放器打开链接。不过,还可以哦👍